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辦理條件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辦理條件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辦理條件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劉嘉玲近日發布一張她與老公梁朝偉的度假照,夫婦倆罕見同框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秀恩愛,讓網友們瞬間炸鍋。

劉嘉玲近日找梁朝偉一同爬山,還罕見曬出同框度假照,並配文寫道:「Keep calm and relax。It’s the weeken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2018d!」似乎心情非常好。鳳凰娛樂報導,兩人這種平淡的幸福讓網友們全炸了鍋:「突然有點感動,白頭到老」、「行了這波狗糧我吃了一口乾了」。

照片中,兩人在風光如畫的景色中顯得格外放鬆、愉悅。梁朝偉穿著簡單的藍色連帽衫,雖只露了側臉,但依舊不減帥氣。不過,也有網友調皮吐槽:「偉仔鬢髮已經白了。」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倆終於發了一起去爬山的照片了,+0姐,麻煩讓你家那位多塗點防曬霜!」

另外,劉嘉玲當天著裝休閒,白色T恤搭配黑色流蘇圍巾,頭戴黑色貝雷帽,戴著墨鏡,也顯得十分大方隨性。

刷卡 累積 里程
arrow
arrow

    rundeigh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