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終身 免 年 費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長柯文哲吃魚時都在練刀法嗎?台聯北市議員陳建銘日前在臉書上秀出跟柯 P 用餐的照片,同樣是杯盤狼藉後家樂福 信用卡的餐盤,卻出現不一樣的景象,讓陳建銘不經感嘆:「魚,我真的對不起你....在一次考察行程用餐結果,真的差很多??」。信用卡 行李 箱 推薦

從照片中觀察發現,左邊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吃完的魚,可見魚頭完整,整隻魚吃得相當乾淨,只留下魚的中間軀幹骨刺;反觀陳建銘的魚,魚塊七零八落地散布在盤上,他看完直呼,「真的差很多......」。

不少鄉民也對柯 P 的俐落刀法感到好奇,「看到這個 想到之前柯黑名嘴在打柯不會動手術」、「柯 P 還有什麼技能沒有點滿的?」、「好像是 Tokyo Gas 」、「柯:刀法?其實我是直接用啃的耶(搔頭)」、「傑克?」也有網友趁勢開玩笑,「抓到了,柯文哲擅於切割!」、「名嘴:抓到了 柯 P 把 +><> 給吃了」、「抓到了 柯 P 在切割!」。信用卡 核 卡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雕王現身?地方大哥「一柱擎天」 網驚:30公分是真的
有洋蔥!情傷男車廂藏「寂寞臭豆腐」 單身員警秒淚崩
arrow
arrow

    rundeighl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